霜汐沫❄️

SAVETALE第五章

  toriel依旧坐在椅子上看书,旁边火炉里的火正熊熊燃烧着。看起来一片祥和,完全没有之前凶狠的样子,如果不是clover衣服上有明显烧伤的痕迹,clover都差点以为刚才只是一个可怕的噩梦。
  clover小心翼翼的走向toriel,生怕toriel会生气。“哦,孩子,怎么了?”toriel注意到clover正向她靠近,她放下了手中的书本。clover能独自从被反锁的房间里出来,这使她有些吃惊。“那个,我可以回家吗?”clover小心翼翼的问“我知道……你想回到你的真正的家,对吧?”toriel一脸平静的说着,听不出是喜是怒。clover听到这句话,有些惊讶。然后点了一下头。“不行,你必须留在这,外面的世界十分危险,我不能再让你去冒险了。”toriel坚决的说着,这给clover泼了一盆冷水,clover有些失望。
“既然无法沟通,那就硬闯出去吧。”chara的声音再次响起“在这里呆得越久,时间线就会崩
坏的越厉害。”clover听到这句话,立刻转身跑进地下室。“给我回来!”toriel怒吼着,追着clover。
  “呼,好累。没想到这个地下室,居然那么长。”clover气喘吁吁的说着,一边躲开飞来的火球一边跑向大门。“太好了,看到大门了。”clover准备去打开大门的时候,听到toriel的声音“不……”声音即悲伤又痛苦,这让clover停下了手中的动作,转过身来。toriel有些失神的看着她“你最后还是要走,对吗?就不能留下来,陪我?”toriel绝望的说着。“对不起……尽管这里很好,但是我并不属于这里,我终究还是要离开的。”clover看着toriel的样子有些于心不忍,但是为了完成自己的使命,她必须这样做。
  “呵,真是可悲,我拯救不了所有的怪物,甚至不能拯救一孩子,我真是个失败者。”她嘲讽着自己,clover的话使她最后一点希望破灭了。她呆泄的看着clover,一句话也没有说。
  clover最后还是心软了,她跑回来拥抱了toriel,并且安慰她“您并不是失败者,至少您是一位好母亲,在您照顾我的这段时间里,我感到开心和快乐。”
  “那你为什么还要走,外面的世界比这里危险多……”在clover的安慰下,toriel冷静了一些。
  “因为我还有更重要的事,况且我也不能一直在您的保护下成长,我最终还是要独自去面对这些事的……”
  “我知道……你最终还是要学会独自去面对的它们的,这只是早晚的事情。是我太自私了……”toriel叹一口气“你可以离开了,但是记住,永远,永远也不要回来,知道吗?”
  “我知道了”clover说着,但不知为什么,她有点想哭。她有些舍不得这个地方。也舍不得toriel。
  她们相互拥抱一会儿后,toriel站起身来,走了几步,回头看了clover一眼,然后,坚决的转过头,不去看clover,快速的离开了这里。
  “别伤心,她会好的,而且只是一时离开了这里,之后你还是可以遇到她的。”chara安慰着。
  “嗯!”clover最终还是打开了大门,踏上了她的旅程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因为一些事情,所以延迟了更新
感觉这篇写的有些牵强,但是又不知道怎么改
凑合着看吧
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评论
热度(1)
©霜汐沫❄️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