霜汐沫❄️

SAVETALE第四章

  她们走到了餐厅,toriel把奶油肉桂派放在桌子上,示意clover坐下,并且递给clover一把小叉子。。“吃吧,孩子,我想你一定饿了。”toriel说着,目光中带着母亲特有的温柔。
  “嗯。”clover答应着,吃起了奶油肉桂派。奶香味与肉桂味道混合在一起,甜而不腻,放入口中,根本不用嚼,含在口中一会儿就化掉了,唇齿间留下一丝淡淡的清香.细细回味,奶油浓浓的气息回旋在口中,令人难忘。更重要的是clover在其中感受到家人般的关心与照顾。
  “toriel她,一定是一位好母亲吧”clover想着,奶油肉桂派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吃了大半。估计是吃的比较快的缘故,嘴角边还有一小块奶油。
  “慢点吃,没有人跟你抢。”toriel微笑着,帮clover擦去嘴角边的奶油,此时的她与之前初次见面的样子完全判若两人。
  “那是因为您做的派是最好吃的嘛。”clover赞美道。“哈哈,你嘴真甜。你是饿了才会这么说吧。”toriel笑着,摸摸clover的头发,动作很轻柔。
 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,clover吃完了奶油肉桂派,和toriel说自己要休息一会,就回到房间了。
  “怎么办啊,我还是不知道是不是应该离开这里。toriel她对我那么好,如果我这样跑出去的话,她会生气吧。”clover一脸纠结的说着
  “要不你就坦白跟她说,你要离开吧。”chara沉默了一会说道
  “她会放我出去吗?而且地下室被封的那么严实,我怎么开?”
  “要不尝试一下你的能力?我想应该可以打开的。”
  “我的能力?你是说修改数据吗?”
  “嗯,这样的话就可以做到不需要工具也可以打开地下室。”
  “好吧,我这就去试试。”clover说完便起身去找地下室
  “是这里吗?”clover看到这个房间空荡荡的,家具很少,中间有一大片空地。
  “没错,这里就是之前有地下室的地方,现在赶紧试试你的能力吧。我会帮你看着toriel的。”chara说着,便飘到了toriel那里。
  “也不知道能不能行,试试吧。”clover深呼吸了一口气,按下修改键。很快,大量的数据信息在她眼前浮现,clover寻找着她所需要的代码。
  “哈,太好了,在这里。”clover找到了她所需要的代码,她修改着代码。很快地下室打开了。
  “快进去,toriel要过来了。”chara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clover急忙跑向地下室。
  “小心!”flowey提醒着,一个火球突然飞来,差点击中了clover的肩膀“回来!”toriel咆哮着,一个又一个火球飞向clover。clover来不及躲开,被击中昏了过去。     
  “唔,头好疼,我现在在哪里?”clover醒来,她感到头有些疼,但是她身上的伤口都已经愈合。
  “你醒了?”flowey关心的问道“你现在怎么样?没有关系吧。”
  “没有事,只是头比较晕而已。”clover环顾四周“我又回到了小房间?”
  “没错,toriel在你昏过去时把你送回了小房间,并为你疗伤,之后她就把这个房间的门锁了。”
  “这可怎么办啊,现在被toriel发现了,她一定会监督着我,这样我怎么出去啊?”clover感到有些沮丧,她已经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
  “要不,你还是和toriel说清楚你要出去,这样情况可能会好一点。”chara提议道
  “也只能这样了。”clover叹了一口气,用代码打开了门,去找toriel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突然想到赶紧更新
差点卡文了
希望能有更多人会看
求喜欢和推荐

评论(2)
热度(1)
©霜汐沫❄️ | Powered by LOFTER